2008-09-25

幹!萬惡

藍莓派電視台 今天探討植物人
綠蜥龜電視台 今天講三氯氫胺
這兩種電視台
不僅具備獨特教養
更有強烈特色文化

他們把知識搞得很複雜
把看電視的人當成傻瓜

幹幹幹 不要說我自找的
陳水扁 不是我選出來的
馬英九 不是我要點的菜
沒有押韻 我知道

全台灣 幹字國旗 正在飄揚
萬惡 也等不到上帝來懲罰
到底 誰需要受罰
到底 誰又有信仰

有人要在2012年發瘋
有人預備變身成植物
有人早就像狗亂亂咬

我是凡人 誰來教我裝瞎

3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幹! 那個傢伙一天到晚在電視上放屁。
但是更幹的是 這麼放屁的人竟然還有
人拍手鼓掌叫好!!

堪稱是世紀末最後一顆機..喔 不不不 是奇杷!

BG 提到...

因為他有雞巴,所以很機八
且他今日還與乩童暢談甚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