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幹!重感情個屁…

幹!其實你聽到的應該是「嗶」
-------------------------------------------------------------------------------

"喂,你為甚麼可以這麼冷漠?"

幹,關你屁事…
作人,不就是要讓自己開心點過嗎?

"但是,這樣不是很自私嗎?"

幹,自私? 那是你家的事…
反正我爽就好…想那麼多幹麼…。

"那為甚麼可以說不理就不理人,這樣不是很傷人嗎?"

幹,我又不是他的誰,我幹麼一定要理他?
且我看不順眼的,我就偏不想去理…怎樣,有意見嗎?

"所以,別人把你當朋友,在乎你的感受,重感情降也不好?"

幹!重感情個屁!!幼稚極了。

"幹!真心換絕情就對了,王八蛋!"

1 則留言:

BG 提到...

我絕對不會勸你氣壞對自己身體不好
有事多幹一下,沒事也要幹一下
這就跟運動一樣
要保持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