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幹! 總會有那麼一天

轉台, 這台在上演很幹的戲碼。 

那個女人喜歡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喜歡另外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叫另外一個女人把那個男人給讓出來, 然後、另外一個女人說什麼也不肯讓給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很抓狂、然後摑另外一個女人一巴掌、落下了句狠話, 說什麼都要爭取那個男人。

幹! 我是說, 天下的男人都是死光了是吧?!

轉台, 這台在強力放送三聚氰胺。

有些事情, 就差別在知道與不知道之間。 要不是知道有三聚氰胺、要不是知道有了致死的報告, 根本不會有人知道 原來自己一直在中三聚氰胺的毒! 幹! 差別在哪裡? 差別在於 在知道三聚氰胺是什麼玩意兒以前, 我們完完全全的死是死的不明不白! 如今, 我們的死 能夠死的有名目了而已! 知道怎麼死和不知道怎麼死的 差別只是在這裡! 

又轉台, 腦殘人士在電視上發表高見。 

看起來比較像法會。 他在台上說、你在台下聽。 高呼一聲、台下的人跟著熱血沸騰 2012年, 你他媽的給我蹲進牢裡頭去選! 幹! 跟小布一同的腦殘下去! 

星期三那天晚上, 小布在電視上發表了意見...

他說了 我最最最親愛的腦殘人士們, 很抱歉的告訴你們 我們國家的經濟 已經陷入了很深的爛泥巴裡面, 所以過去一直被稱為腦殘的我 提議了用你們的辛苦血汗錢來補救我們國家這個無法填補得了的大破洞! 說得白話一點, 小布的意思是 親愛的子民們, 我決定拿你們的血汗錢來擦我的屁股! 

轉台, 轉台, 再轉台...
但是不論我怎麼轉 還是免不了看到那些很爛的人, 聽到令人憤慨的事。 
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都得一起淪陷 在這充滿了很幹的世界裡面!  

這裡, 真的沒有三聚氰胺, 但是有我在感慨著 我們的世界裡就是充斥了許多的機巴人! 

沒有留言: